✨桃暮春✨

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提炼自己狂热、浪漫的想法

kb一些小人设💦【以后会加图/补充(更新至19/2/19)

完全是自爽人设!!!!
【新加阿德里的设定(大部分还是跟着官方走)

我好像一直忘记了阿德里星人的能量体设定的样子xx
伽的头发&凯的披风=能量体【然而自己卡子在人设里似乎并没有什么可以承载能量体的东西xx暂时先留着吧x【后补图
能量体会在战斗的时候显露出来,脸纹的话是一直都在的😌😌日常不会消失【想消失其实也行【什么【。
【然后现在才想起来卡子的能量体颜色在官方设定里好像并不是纯红色xx是黑红色【绝了我老是忘记。

口腔内颜色&血液颜色=能量体颜色【这个大家都知道(◍ ´꒳` ◍)

三个各是一套军装一套常服x墨镜还是根据官方的设定走【。【后补图
伽:外套+黑色紧身高领打底
卡:外套+黑色T恤
凯:外套+黑色衬衫+披风
军装:外套+白色衬衫+领带+裤子+长靴
Ps.军服除了灰黑色以外某些部位颜色显示和能量体颜色相同【包括长靴底部

阿奇&粉毛小解解还没想人设【准确来说是第十部除了伽和五超人以外都给没有更新人设😌😌【绝了【。

宅家的话
开心的回力镖我是直接画成耳机了xx然而对开心来说只是装饰很少会放音乐(?)
小的话并没有根据官方的设定用头盔【。所以头盔上类似猫耳朵(?)的东东是磁悬浮的【。可以拿下来【。
花是短夹克+黑色内搭
粗的话系卷毛+卫衣
甜是露肩小裙叽
超人们的战斗服≠常服
战斗服大部分还是短夹克+内搭

评论 ( 6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暮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