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暮春✨

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提炼自己狂热、浪漫的想法

掉粉时刻【?

说到开宝其实我还没有把伽罗归到宅家【。在我眼里的话他还是属于阿德里🙈虽然星星球对他来说意义也很大但毕竟他还是阿德里的人所以我画宅家的话似很少会有伽罗出境哒😌😌
然后是阿德里这边阿德里三傻过激吹了解一下【。所以三个人同框/单人会比别的角色多出好多😅😅
再就是我流阿德里三人在一起的日常【就军长背叛阿德里前😌😌在我眼里他们三人应该曾经关系很要好✨✨
宅家的话我也比较喜欢大家一起的小互动ww
如果单论cp的话我流卡伽卡/花小/小甜/开甜😌😌
委婉拒绝伽小/花粗/杀卡/凯断凯🙈🙈
剩下大家有好吃的cp也可以安利我😌😌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桃暮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