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暮春✨

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提炼自己狂热、浪漫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白白太可爱了叭…!!特别是第一个原皮!!!!一直点请求集合叫我去看他边走路边回城23333还问厉不厉害233333可是我忘记截图了!!!气晕!😭😭🙉🔫还超贴心的给我留了个红😭😭😭一开局就自己跑到对面去反红了👌👌都没摸过自家红爸爸一下😭😭👌【晕【简直全程躺赢_(:з」∠)_
第二个凤凰也超可爱!!!😭😭😭😭虽然技术不是特别棒!但每次想去中路支援路过他在打红爸爸都会点集合然后让红爸爸给我…!!!然后自己再去反…!!😭😭🔫虽然超脆但还是超护后排!!🙊🙊【跟着这个凤凰有种迷之安全感(。)
总之,给我红的白白都是好白白👌👌👌
再然后,大家要和我一起去打游戏嘛,我全皮狄/差个凤白【只要你带得起我(。)虽然我们互坑也没问题的【_(:з」∠)_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 ✨桃暮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