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暮春✨

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提炼自己狂热、浪漫的想法

生贺

我靠!!!神仙给我写文了!!!😭😭😭🔫🔫🔫

怡灵:

   
赶上了赶上了!!!!


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结果写着写着停不下来了


……写的是个啥


@Star sickle 太太的生贺文


我估计是最后一个请太太原谅还望太太不要嫌弃!!!(爆哭)


是经纪人白x爱豆狄


结婚操作有


bug有但请不要在意我真的不太了解娱乐圈的事基本都是瞎编的毕竟我连快乐大本营都没看过……


ok的话请吧!


    狄仁杰是一名艺人,李白是他的经纪人。
    本来不应当是这样的,大学抱着吉他低声弹唱声音磁性优雅的是李白,写着情诗轻声吟诵撩爆女生芳心的也是李白,情场风流球场恣意连酒场都游刃有余的还是李白。然而当著名的大唐公司派出的星探来到王者大学时,却一眼相中了刚好从图书馆里走出来的李白的邻班同学


    狄


    仁


    杰


    据说是因为大唐公司的老总认为当下娱乐圈中缺少“阳刚之气”,而狄仁杰脸上用方正宋体明明白白地写着“我是直男”。
    比李白和狄仁杰高一个年级如今已经毕业且红透半边天的王昭君很是头痛,而头痛在她知道狄仁杰同意加入大唐公司后发展为全身痛,这位娱乐圈中天后级别的偶像歌手硬是挤出时间参加了两位学弟的毕业晚会,在其他人欢呼打闹时拉住狄仁杰告诫他娱乐圈的可怕,使绊子打黑枪潜规则,只凭领导的赏识和无所畏惧的“直男精神”是没办法站稳脚跟的。
    而王昭君的苦口婆心谆谆教导不知道怎么的被台上正在弹唱的李白听见了,这位王者大学的校草止住音乐调整了下麦克风,在大家都以为他要告白的时候语气舒缓表情温柔地宣布:他要成为狄仁杰的经纪人。
    王昭君僵着脸看看李白又看看狄仁杰,发现后者表现出了自和自己说话以来就没有出现过的欢欣鼓舞,看到他脸上的“我是直男”从方正宋体变圆变可爱直到成为甜甜圈体,王昭君才默默的转过头。


    妈的gay佬。


    是的,虽然李白无时无刻不在撩妹,虽然狄仁杰把我是直男写在脸上,但这都改变不了这俩人是一对儿的事实。


    如果有李白这样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的经纪人为狄仁杰保驾护航,自己也不用担心什么了。虽然埋没了李白的才能,但他本人都没什么意见,自己也不好说话。王昭君叹了口气,告辞离开。


    狄仁杰和李白的偶像与经纪人的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老总的眼光果真毒辣,狄仁杰刚一出道就吸引了众多男女的眼球。在遍地伪娘的娱乐圈里突然出现的初恋男友般青涩耿直的大男孩分分钟戳爆女生们的少女心;而率真还有点小毒舌的性格则让男生们产生了极大的认同感:谁说现在的男生都得娘兮兮的,你看狄仁杰,你看狄仁杰,多好的直男。
    所以狄仁杰在短短的时间内积累巨大的人气,而极为刚正的三观和良好的履历也获得了老一辈人的首肯。如今的狄仁杰早已是红透半边天,能与摇滚巨星嬴政平起平坐的横跨音乐与演艺的爱豆了。


    其实狄仁杰也有另一面,比如在任何场地的专属休息室里,如果粉丝们愿意忽视李白的存在的话,狄仁杰这种衣衫半解面色潮红呼吸不稳眼波流转的样子,还是非常性感的。


    “哈……李白停……快要上场了……嗯……”
    “还早。”
    “不……妆……花了……”
    “我补。”
    “嗯……哈”
    “叫的这么好听是想要了吗。”
    “……滚。”


    李白从善如流的挪开了自己不停揉捏狄仁杰臀部的手,却仍然压在他身上不肯离开。


    “怀英都不怎么关注我了呢。”


    委委屈屈的出声,李白把脸埋在狄仁杰脖颈处,闹别扭似的。


    “明明以前那么温柔……”


    狄仁杰被他弄的痒痒的,偏头细想也没能回想起自己以前是多么“温柔”。


    “李白”伸手推推身上的人“我该走了。”
    “哦。”


    不知怎的那人突然不闹了,站起身理理衣衫快速帮狄仁杰补好了妆,其实狄仁杰本人并不喜欢涂涂抹抹,所以往往都只是简单涂个润唇膏之类的东西就上台了。


    “宝贝乖乖的哦~我过会去找你。”
    “哦,别叫我宝贝。”


    李白带来的燥热还没消退,狄仁杰的大脑仍不太听指挥,所以他只听到了“宝贝”却没注意到李白的“过会去找你”。
    不然他肯定能意识到这个活动要持续一整天晚上还有晚宴……经纪人是不能和艺人见面的。


    台上的狄仁杰焕发着与台下时一样的光芒,举手投足都能引起粉丝们的阵阵尖叫,男孩女孩挥舞着荧光棒,激动的恨不得跳到台上。


    偶像歌手、摇滚巨星和时尚教父很是欣慰,后辈的崛起让他们有种后继有人的感觉。


    节目降临尾声,穿着暴露的主持人站在狄仁杰旁边,狄仁杰下意识的向旁边移了一小步。


    观众尖叫起来。


    主持人不甚在意,说了一些场面话后话锋一转,在本应至结束词的时间问了一个新问题。


    “作为如今新时代的明星,仁杰一路走来想必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那么仁杰,请问在你奋斗的路上,有特别难忘,或者想感谢的人吗?”


    狄仁杰下意识接过话筒,举在嘴边却没有说话,他抬眼盯着天花板,少顷,才开口轻声道:


    “是的。”


    “我的父母恩师朋友前辈……就不一一罗列了。”


    “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经纪人。”


    “他给了我踏入娱乐圈的勇气,他陪我踏过最艰难的坎坷,他……”


    微微闭目,思索一番大致估计那人已经离开场地,这才接了下去


    “他成就了现在的我。”


    “我很感谢他。”


    说到动情处的狄仁杰没有注意到现场bgm的改变,而在他举起话筒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时候,却被主持人打断了话语。


    观众发出不满的嘘声。


    “从仁杰的话中我们可以听出仁杰和他经纪人之间深厚情感啊,那么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仁杰的经纪人――李白!欢迎他!”


    狄仁杰的粉丝大多都是知道李白的,这位常年一席白衣的才子即使隐身幕后亦能焕发出珍珠般的光芒,作为经纪人甚至有了自己的粉丝团。


    李白露出脸时台下竟安静了,身着黑色西服的帅气男子缓步走向舞台中央的狄仁杰,灯光变暗,聚光灯打起,仿佛一幅泼墨山水画从他脚下延伸出来,渲染了整个场地。


    此时的狄仁杰并没有思考为什么李白还没有离开之类的问题,他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


    这人化了妆真好看。


    李白没有向主持人或者台上的诸位前辈打招呼,也没有对台下隐隐躁动起来的观众挥挥手,他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走向狄仁杰,接近他的整个世界。


    当他停在狄仁杰旁边时,才转头扫了眼台上身价过亿的明星和台下屏住了呼吸的粉丝们。


    王昭君早就拉着其他两位巨星退至一旁,主持人也不见踪影。


    聚光灯打在他和狄仁杰身上,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


    李白握住狄仁杰的手,拿走话筒,按键关闭,放在地上。


    顺势单膝触地。


    藏了许久的戒指终于暴露在众人面前。


“风雨路遥同珍重,


  不负尘缘不负卿。”


    几年后,这两个有着“娱乐圈模范夫夫”的人作为特邀嘉宾加盟了一项以王昭君为主持人的情感节目。
    节目进行的很顺利,直到观众问答环节。
    王昭君点起了一名女生。


    “你好,请问你的名字?”
    “主持人好,‘最佳夫夫’好!我叫S”
    “S同学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是的,这两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女生面上泛红,可以感觉得到的激动“对李白先生来说,出道的话应该可以获得很好的人气和收入吧,为什么在大学毕业时选择成为经纪人而不是艺人呢?”
   
    闻言李白和狄仁杰同时一愣,观众席上却响起了阵阵嗡鸣,女孩的问题契合了许多粉丝的内心疑问。
    李白勾起唇角看了看手执话筒的女孩,随即眉眼弯弯地执起狄仁杰落在他旁边的手,活像撒娇的孩童般摇了又摇,示意狄仁杰回答。
    而狄仁杰却别开视线,抬头认真研究起屋顶的聚光灯,对观众隐隐地喧闹和王昭君的催促充耳不闻――直到李白抬手覆住他的眼瞳并低声抱怨“盯着灯光看对眼睛不好”之类的话后,才颇为无奈的收回目光瞪了李白一眼,面上带着可疑的绯红望向S。


    “同学刚刚说什么?我走神了没听清。”


    王昭君失笑,这么久了狄仁杰逃避问题的方式仍然是这么简单粗暴毫无诚意,不愧是有“直男”称号的人。
    假装没有听到言辞中示弱的意味,王昭君抢在女孩前将问题又重复了一次。
    台下的观众们早已被台上卿卿我我的小动作塞的满嘴狗粮,说什么也不愿放过狄仁杰,喧闹逐渐变大,要求狄仁杰回答。
    台上英气的男子已经满脸飞红,求饶似地看向观众却被不依不饶的气势凶了回来,眼神飘忽鼻头通红,终于败下阵来。


    “就是……就是那个……”即使有麦克风的扩音仍然声如蚊呐。
    “哪个?”
    “就是……就是……”狄仁杰终于忍无可忍,破罐破摔似的吼了出来:


    “就是不想让你们看到他啊!”


    半晌寂静,随后棚内爆发出的叹谓声足以掀翻房顶。


    “噫~~~!!!!”


    李白却是在暴风骤雨中一把揽过人儿将其埋入自己怀里,只留个通红的耳尖给观众们肖想。偏头任凭栗色短发垂落,左手轻拍那人战栗的背,右手食指压上了微翘的唇。


    “嘘。”


    李白的容貌本就极盛,岁月流逝并没有带走他的俊美反倒为其添了几份成熟优雅,简单的几个动作却不由得让所有人听从他指令安静下来。


    王昭君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前爱豆,在这样的环境下仍能微笑着问向忘记呼吸的女孩:


    “好,S同学,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啊,嗯,是的!”女孩大梦初醒般的抬起话筒“是这样的,我之前看过狄先生的访片,狄先生大学时本来是想成为制作人或者经纪人吧?为什么最后选择成为爱豆了呢?”


    情绪已经稳定下来的狄仁杰早就推开了李白,挺直身板坐在沙发上,只剩浅浅的红晕还未退去,闻言却又是呆愣了一瞬,而后又被李白一把揽了回去。


    “为什么呢……”装作苦恼的轻轻重复一遍,李白笑了起来


    “因为我想让你们看到他啊。”


    “让你们看到,这么好的人”


    “是我的。”


End.


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175 )

© ✨桃暮春✨ | Powered by LOFTER